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不一样的圣诞

天晓得,我突然收到佩仪的电话,问我是否能去帮忙芙中比赛吗...

我慎重考虑许久,终于答应了...


就这样开始了5天4夜的训练...


天哪,我就只有三天时间准备就去比赛了,

幸好自选曲是台湾,不然我会疯掉,

当中两首指定曲 太阳 跟  春光,

最棘手的是春光,练到我傻....




也许一切都太快了,没有那种心理准备,

只是一味自行练习,没机会一起练习做调整,

不过这让我深深体会,我基本功还不好,

还需要多下一番苦功...





这几天,要不是她们一起陪我疯,陪我笑,陪我紧张,
度过想念家人的佳节,
全部 喜怒哀乐 尽在不言中...




好遗憾的是,我帮不上忙,他们没晋级决赛,
看见他们 失落 伤感 流泪,
心里怎么会比他们好过呢,

我相信这是第一次的经验,
他们两年后 一定会再努力,
去实现他们许下的承诺....




这也是我第一次参赛,
第一次的感觉,
让我学习的机会,
我会珍惜,
昨天的遗憾就当成长的借镜,





我们一起唱着圣诞歌,
倒数着每一天,
原来你我就在此时此刻,
能聚在一起,

玩华乐~

1 comment:

Green said...

加油加油!好羨慕你們能參與比賽拿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