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返屋企

很好笑咯,
今天练完舞过后,本来以为慧会来载我的,
怎知道她去错学校...

还好有jia hui , kit min, mandy...
陪我走去JJ ,不然我就不懂怎样叻..

实在不好意思,
如果早一点就不会让大家等酱久了..

之后,接了puini 跟燕,
我们就去返屋企了..
呵呵,全场只有我穿校衣,很样衰咯...而且又还没冲凉哦...

嘻嘻,还好买了个小蛋糕,
蛮得意地,吃起来也ok 啦,味道还不错..
这么巧,我们全部一起生日叻,
还轮流生日,很好笑咯..

在这么不错的环境,
有说有笑啊,还一直拍照,
还吃得饱饱的...嘻嘻

哇,时间有够快的,
很快就要回家了,
其实我还向呆下去的,
不过早回也好啦,
不然有人会中嗓的..

不要太想念我~
要去pd的祝你好运啦,
不要到时候哭着要回来就好笑...嘻嘻
读书的千万不要太stress咯, 有机会轻松下,
lolx...
不知何时大家再meet...
所以啊,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