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Dunno Wt day izit..

妈咪~

好久没听见这熟悉的字词,听见 有个小朋友大声叫 这妈妈...
只在眼前的他们,多令人羡慕,好久好久都没这样叫妈妈了...

在等车时,车来来往往,无聊过头去数多少个红色的车辆经过,有70++
嘻嘻,我本来就对红色的车没那么大兴趣,改次我买的车不会是红色的..
虽然红色很耀眼..

想不到 ,今天补习会迟到的,还好老师等人起了才开始教...
不过也依时放人,结果让我们有多余时间腾空了..
还 lepak 在 lrt 里面..不过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
还没两点就到了fatin 家..

哇,我们第二早到叻,很不好意思去哪儿只是坐坐,吃吃 ...
一个小时后 有走人了..

还好有shaernee 载我到尊孔,嘻嘻,省了脚力不用走这样长..
练习大概都不知道我在弹什么,因为 我在 魂游 ~

然后迫不及待 ,回家去,很累哦,在巴士上打盹,差点miss 了站..
耶!回到家~
休息万岁~

1 comment:

+d@ lif3 onli u @ m3+ said...

yoyo~
nvm la~

let me b ur mummy a while la~

next time call me mummy wo~ haha~ jkjk la~

i noe u miss her a lot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