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不舍得那些小瓜儿

想不到,第一份工作会是教育这行业,

而且万万也想不到 会是教导小孩子,

往往对这那么小的孩子 我会束手无策 而且可免则免 ,

最好就是犯不着我 ....


偏偏 他们有时很可爱 又机灵 惹人欢喜,

想想 他们平时 就是调皮一点 爱玩一点 对着老师闹别扭 斗斗嘴

怎样如何都好 他们毕竟是小孩子

还是得花些心思 灌输正确的生活之道 让他们明白多一些

好了 终于看见一些些小成绩 他们都在进步当中

好想看到他们成为更好

可是 我不是那个永远 只不过是个短暂的

好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 ....


终有一个时候 我会离开 而且会很怀恋他们

唱歌时的欢笑声 老师老师的叫你

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儿 期待你会称赞他们都是乖小孩

的确 他们每个都是天真可爱的小孩童

我会很 很 很 很 舍不得 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