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前途

恭喜,自己在本地大学有一席位子,
可是却给了我一科不大有兴趣的科系,
computer science, 在马六甲的...




第一时间,知到后差点崩溃阿....

过后就是一连窜,想了又想的情形....



我还不想放弃科学,

这么多年接触的知识,对我来说永远都不够似的,

我渴望更多,且真的希望在这领域有更多发展...




好了,最头疼的地方就是拿决定的那一刻,

我一直犹豫不决,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就读医科,

因为我没有转换的余地,

就是回头只会浪费了时间与金钱...

再来,学费也是问题,

如果说退掉政府大学,就读私人的就一定不便宜了,

且,我之下还有弟妹们,

考虑的因素更是源源不绝...




当我无助时,还好有亲戚朋友,

给我适当解释及意见...

可是自己也要想想当参考咯...



正所谓,它将影响你未来的发展,

要好好想想咯....


No comments: